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从提升组织力看农村基层党建守正出新——四川省广元市推进农村党支部合建共建调研

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调研组
农村党支部   农村基层党建   组织力   广元市   四川省  

摘要:指出,农村工作千头万绪,抓好农村基层组织建设是关键。党的提出,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近年来,四川省广元市顺应新时代农村经济社会发展新趋势,紧扣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农村党支部合建共建为切人点,合并新建村党支部906个,占行政村总数的37.4%,通过组织联建带动资源共享、发展联动、治理同抓,形成农村党建强起来、农业经济活起来、农民群众富起来的整体效应。

简介:《党建研究》(CN:11-2547/D)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党建研究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1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