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奋力开创新时代陆军建设新局面

韩卫国 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
陆军建设   创新时代   革命精神   防范风险   人民群众  

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贯穿党的精神的一个鲜明论断。主席在“1·5”重要讲话中又一次深刻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不要忘记我们是共产党人、我们是革命者,不要丧失了革命精神,要求我们一以贯之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我们要悉心体悟领袖的殷殷嘱托,时刻不能脱离人民群众,永远不能骄傲自满,时刻防范糖衣炮弹,真正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陆军是我们党最早建立和领导的武装力量,对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要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简介:《党建研究》(CN:11-2547/D)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期刊

党建研究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1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