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超大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创新研究

尹德慈; 黎明泽; 王超
基层党建工作   超大城市   创新研究   社会治理   快速城市化  

摘要:城市是我国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等方面活动的中心,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新形势下,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统筹推进城市基层党建,以城市基层党建引领城市社会治理,已经成为快速城市化背景下党的建设需要深入研究和解决的重大课题。广州作为国家重要中心城市,实际管理人口已经超过1600万人,现辖11个行政区,有基层党组织2.8万多个,党员65.8万多名。城市党建面临着新情况新问题新任务,如何搞好这样超大城市的基层党建工作创新?我们联系广州市的实际,对此开展了专题调研。

简介:《党建研究》(CN:11-2547/D)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党建研究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1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