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推进农村党员教育管理经常化

沈金水 中共福建省漳州市委
党员教育管理   农村党员   农村基层党组织   经常化   队伍整体素质  

摘要:强调,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必须落实到党员队伍的管理中去。农村党员是党员队伍的主体,所占的比例最大。抓好农村党员教育管理,对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农村基层延伸、巩固党在农村的执政根基、推进农村改革发展稳定具有深远意义。近年来,福建省漳州市坚持问题导向,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契机,层层压实责任,创新方式方法,从严执行制度,全面加强农村党员教育管理,努力提高农村党员队伍整体素质,增强农村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不断巩固党在农村的执政根基。

简介:《党建研究》(CN:11-2547/D)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党建研究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1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