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试论加强党的长期执政能力建设

钟宪章 中共辽宁省委党校
党的执政能力建设   执政规律   从严治党   党的建设   执政使命  

摘要:“加强党的长期执政能力建设”,是党的提出的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课题,它与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一起组成了新时代党的建设的主线。突出强调党的长期执政能力建设,立意高远、内涵深刻、意蕴鲜明,形象概括了新时代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新定位,蕴含着对实现党的执政使命长期性、艰巨性的深远考量,标志着我们党对长期执政条件下面临风险考验的认识更加清晰,对新的时程中党的执政规律和自身建设规律的认识更加深化。

简介:《党建研究》(CN:11-2547/D)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党建研究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1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