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茅坪村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调查

冀名峰; 刘月姣 农业农村部农村经济体制与经营管理司; 中国农村杂志社
农村党建   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   乡村   茅坪   调查  

摘要:党的首次提出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振兴乡村最终要落实到每一个村的具体工作上。农村基层党组织是农村各项工作的领导核心,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是实现农村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根本保证。浙江省绍兴市新昌县大市聚镇茅坪村的经验表明,搞好党建是乡村振兴的关键,大力实施乡村振兴,必须紧紧抓住农村党建这个“牛鼻子”。

简介:《党建研究》(CN:11-2547/D)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党建研究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1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