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电子商务个性化推荐对消费者的影响--基于推荐时机与推荐集合的视角

郑春东; 卢奎宇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天津300072
电子商务   个性化推荐   推荐时机   推荐集合   两阶段决策  

摘要:将个性化推荐的不同推荐时机与不同推荐数目相结合,研究电子商务个性化推荐对消费者的影响。研究结果显示,在购买行为开始阶段,进行大集合推荐可以增加消费者浏览意愿,提高满意度;在决定购买进行付款阶段,进行大集合推荐会降低消费者购买意愿并增加消费者的选择困难度,降低满意度。

简介:《大连海事大学学报》(双月刊)创刊于1957年,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主管,大连海事大学主办,CN刊号为:21-1360/U,自创刊以来,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大连海事大学学报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