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VR界面设计模式分析

刘炼 92124部队; 辽宁大连116023
虚拟现实vr   界面设计   模式   研究  

摘要:在我国网络化数字虚拟环境中,所开展的一系列业务操作行为,主要通过计算机软件交互界面进行实现。而相比于传统计算机平面的界面操控,虚拟现实技术(VR)有着更强的空间立体感,用户通常佩戴头控设备、数据手套、体感手柄等配件,沿着X轴、Y轴、Z轴等多个层级,进行虚拟现实界面的交互式操控。在这一多点交互虚拟操作的要求下,主要对计算机人机交互的VR界面作出了设计,包括用户视觉窗口、纵深空间界面、功能界面的设计,以满足用户多样化的应用软件操作需求。

简介:《电脑编程技巧与维护》(CN:11-3411/TP)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论文

电脑编程技巧与维护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