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近十年我国网络舆情研究现状及热点趋势——基于知识图谱的可视化分析

郑淑珍 成都体育学院; 四川成都610041
网络舆情   知识图谱   食品安全  

摘要:无论是现实需要还是学理层面,网络舆情研究都越来越受到重视。以CNKI数据库中所收录的2008至2017年网络舆情研究的核心期刊及CSSCI文献为研究对象,采用文献计量学方法对网络舆情研究这一领域的研究基本情况、热点主题和趋势进行可视化分析。结果显示,网络舆情危机管控研究、高校网络舆情应对研究、大数据时代网络舆情传播研究是该领域研究的三大主题;食品安全仍是值得关注的话题。

简介:《东南传播》(CN:35-1274/J)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东南传播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8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