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拥抱体育新时代

福建广播影视集团电视体育频道 不详
重大体育赛事   体育赛事活动   行业协会改革   审批事项   市场化运作  

摘要:2018年是一个体育大年,既是传统意义上的,也是特别的。说它传统,是因为这一年重大体育赛事比肩接踵,冬奥会、世界杯、亚运会……让无数体育迷大呼过瘾;说它特别,是因为在这一年体育的重要性被提升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继去年报告明确提出建设体育强国的目标之后,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四次提及开展体育工作;而中共中央、国务院的《关于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进一步激发居民消费潜力的若干意见》更是掷地有声地指出——要建立现代体育产业体系,推动体育与旅游、健康、养老等融合发展,积极培育潜在需求大的体育消费新业态。支持社会力量举办国际国内高水平体育赛事,积极创建地方、民间自主品牌体育赛事活动,大力发展体育职业联赛。推进体育行业协会改革,大幅削减相关审批事项,加强赛事审批取消后的服务管理。推动体育赛事电视转播市场化运作。

简介:《东南传播》(CN:35-1274/J)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东南传播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8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