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思想的价值意蕴——作为文化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提出与发展

马蒙; 马新颖 中共中央党校研究生院; 北京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   价值   以人民为中心  

摘要:文化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及文化自信这一理论命题的提出是历史和逻辑的统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内涵丰富,有着鲜明的中国特色,其价值核心是以人民为中心。文化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本质上是以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什么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怎么样建设社会主义问题认识的深化,是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内涵的全面把握。我们要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的形成逻辑、关系逻辑、支撑逻辑科学把握文化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意义与功能。

简介:《东南学术》(CN:35-1197/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东南学术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