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额定限制短路电流试验后接触器的故障分析

贾峰; 奚泓; 曾萍 上海电科电器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200063
额定限制短路电流   接触器   仿真分析  

摘要:额定限制短路电流是接触器与短路保护器(SCPD)短路配合的重要参数,而额定限制短路电流试验是衡量SCPD与接触器协调配合能力的重要试验。在验证断路器与接触器“2”型协调配合能力的额定限制短路电流试验过程中,发生频率较高的常见失效模式为接触器触头熔焊。着重分析了在试验过程中当额定限制短路电流I_q值增大到一定程度时,出现的另一种失效模式,并对失效发生的条件进行了分析。通过仿真的方式对预估结果进行了证明,并提出了接触器的优化改进方案。

简介:《电器与能效管理技术》(CN:31-2099/TM)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期刊

电器与能效管理技术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0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