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气体介质临界击穿电场强度计算方法综述

黄青丹; 刘静; 曾炼; 王勇; 张亚茹 广州供电局电力试验研究院; 广东广州510000
绝缘性能   临界击穿电场强度   电子崩模型   电子动力学   离子动力学  

摘要:气体绝缘性能是气体的重要属性,对电力设备的绝缘设计具有重要意义。衡量气体绝缘性能的指标中,最具代表性的是气体的临界击穿电场强度。国内外很多学者对气体介质临界击穿电场强度的计算开展了大量的研究工作,对目前现有的计算方法进行了系统的分类并分别进行了阐述。最后,提出了进一步研究的具体方向。

简介:《电器与能效管理技术》(CN:31-2099/TM)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电器与能效管理技术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0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