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非基准温度下MCB过载保护特性等效校验方法

曹潇文; 朱翔鸥; 黄峰 温州大学浙江省低压电器智能技术工程中心; 浙江温州325035; 温州交通运输局; 浙江温州325000
小型断路器   过载保护特性   等效校验   环境温度  

摘要:对小型断路器(MCB)的过载保护特性及校验方法进行分析,得到非基准温度下的过载保护特性等效校验方法。通过对MCB标准试验的发热分析,利用热双金属片的热平衡方程,得到了通约定不脱扣电流和约定脱扣电流时的稳定温升,以此作为临界范围判断值,得到了非基准温度下等效约定时间、等效试验电流和环境温度三者之间的理论公式。通过理论分析和试验验证,探索了非基准温度下MCB过载保护特性等效校验方法在过载保护特性中的运用。

简介:《电器与能效管理技术》(CN:31-2099/TM)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电器与能效管理技术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0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