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河北正定国家乒乓球训练基地

摘要:河北正定国家乒乓球训练基地建于1992年,是从正定县留村业余体校发展起来的,先后被命名为“中国乒协正定国际培训中心”“河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中国残疾人乒乓球训练基地”“国际乒联——国际精英培训中心”。正定基地主要担负着国家乒乓球队世界大赛前的封闭训练任务。自1992年以来,基地已接待国家乒乓球队五届奥运会、十届世乒赛及其他世界大赛等封闭训练二十五次,基地被誉为“世界冠军的摇篮”、国家乒乓球队的“福地”。1999年7月,世界冠军王励勤、王楠、李菊、杨影、闫森等在基地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

简介:《党史博采(下)》(CN:13-1117/D)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党史博采(下)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1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