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老红军刘建华与赣粤边

杨长乐
刘建华   老红军   共产主义战士   革命斗争   地委书记  

摘要:刘建华,原名刘新潮,1944年改名.1929年参加革命,是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久经考验的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经历了中央苏区和三年游击战争、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等各个时期的革命斗争.在红军长征、新四军北上抗日、东纵北撤烟台时,毅然服从党组织的安排,三次在转折关头留在赣粤边.从1934年12月起,直至解放,在赣粤边坚持斗争长达15年,是赣粤边一面不倒的红旗.新中国成立后,历任赣西南区委员会组织部部长,中共赣州地委书记,中共赣南区党委第一书记,中共江西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政协江西省第四届、第五届委员会副主席(正省长级)等职.

简介:《党史文苑》(CN:36-1173/D)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党史文苑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5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