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叶挺的两封入党申请书

冯建玫
入党申请   莫斯科   新四军   王若飞  

摘要:叶挺,"四八"烈士,人民军队的创建者之一,在1988年中央军委确定的36名开国军事家中名列第13位,是我党我军拥有特殊地位的老一辈革命家、杰出的军事家。从北伐战争中战功赫赫的第四军独立团团长,到抗日战争时期威名远扬的新四军军长,叶挺将军一生功勋卓著,赞扬他"为新旧四军立下了解放人民的汗马功劳";从1924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到1946年写下第二封入党申请再次入党,经历10年流亡,5年牢狱,遍尝挫折与艰辛而初心不改,高官厚禄置于前却矢志不渝,

简介:《党史文苑》(CN:36-1173/D)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期刊

党史文苑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5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