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全面把握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

黄云婷; 薛习 江西警察学院; 不详
社会主要矛盾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社会主义现代化   生活需要   历史方位  

摘要:党的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这是党对现阶段我国社会主要矛盾作出的新的重大判断,对我国现阶段社会主要矛盾的科学把握,也是谋划国家未来发展的重要依据。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对于深刻理解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在新时代条件下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重要意义。

简介:《党史文苑》(CN:36-1173/D)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党史文苑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5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