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李宇明主编《中法语言政策研究》出版

摘要:<正>ISBN 978-7-100-10663-4开本:32开定价:65元商务印书馆出版本书是2012年“中法语言政策与规划比较研究国际研讨会”的会议论文集,是“中法语言年”的重要成果,也是中法人文教育领域交流的重要成果。该书收录大会主题发言、专题学术论文共17篇,中法对照,内容涉及:中法两国的语言政策、语言规划、语言文字规范标准、少数民族语言政策及保护、语言翻

简介:《对外汉语研究》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半年刊,自创刊以来,内容包括:作为第二语言的汉语本体研究;语言测试研究;语言学习理论;汉语作为第二语言的习得与认知;中外汉语教学的历史与现状;语言文化教学;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对外汉语研究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9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