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山东省鲁波山羊成本收益分析--基于山东省莱芜市的调查数据

张茂伦 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山东泰安271000
成本收益   鲁波肉羊   山东省  

摘要:根据对山东省莱芜市汶源街道、高新区等街道乡镇的17户鲁波山羊养殖户(不包括养殖场的实地调研数据资料,对山东省鲁波山羊养殖的成本效益情况进行了分析。研究结果表明,养殖场(户)适度扩大养殖规模更有助于降低养殖成本增加养殖收益,打造区域特色肉羊品牌。为进一步解决当前养殖场(户)所面临的生产经营问题、保护生态环境、增加养殖收入,应采取提高环保意识,发展循环经济;完善产业链条建设,提高养殖场(户)议价能力;制定相关产业政策,给予养殖场(户)更多政策优惠等措施。

简介:《对外经贸》(CN:23-1578/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对外经贸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