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现代学徒制下外贸店长人才培养研究--以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为例

徐月成; 包尕娃 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浙江金华322100
外贸店长   现代学徒制   人才培养   模式  

摘要:外贸店长是响应外贸新业态及现行企业需求的全新岗位,也是义乌国际贸易综合改革的新需求。通过分析外贸店长人才的需求背景,对以现代学徒制模式培养外贸店长人才进行了论述,提出搭建平台、确定人才培养目标、寻找共赢点、优化课程体系开发特色课程和改革评价体系等几个方面的做法,并对未来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分析。

简介:《对外经贸》(CN:23-1578/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对外经贸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