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浅析“三桥一岛”对黑龙江省对俄经贸合作的影响

任继红 黑龙江省对俄经贸合作中心; 黑龙江哈尔滨150000
黑龙江省   国际大通道   对俄合作  

摘要:近年来,黑龙江省加快推进围绕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实施全面振兴,全方位开放。经过中俄双方多年的共同努力,作为黑龙江省国际大通道重要补充的"三桥一岛"都已启动,同江跨境铁路大桥、黑河-黑龙江公路大桥建设已进入尾声。这不仅为黑龙江省大通道建设开辟了更多出口,同时也对促进黑龙江省对外开发开放、提升口岸功能、解决地方经济发展瓶颈、推动中俄边境地区经贸合作与交流产生积极影响。

简介:《对外经贸》(CN:23-1578/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论文

对外经贸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