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企业岗位需求的跨境电商教学体系构建研究——以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为例

叶悦青 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浙江义乌322000
跨境电商   岗位需求   教学体系  

摘要:跨境电商的飞速发展以及巨大的人才缺口为高职院校跨境电商人才培养带来了机遇和挑战。以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为例,结合义乌当地跨境电商及企业发展,认为构建基于企业岗位需求的跨境电商教学体系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在调研跨境电商企业岗位需求及职业能力要求的基础上,提出了在教学体系构建过程中要完善跨境电商课程体系,注重实践课程;利用实训软件提高学生实操技能;加强跨境电商实践基地建设;校企合作,开展师资共享;积极参加跨境电商技能竞赛等。

简介:《对外经贸》(CN:23-1578/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对外经贸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