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高职院校班级企业化管理的探索与研究

邱昌将; 章金安; 冯维达 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 浙江宁波315211
教育目标   班级管理   微信平台   虚拟工资  

摘要:随着信息化、智能化深入发展,师生教学关系逐步由传统方式过渡到新媒体平台,新的交流沟通方式带来了更多便捷和互动,也由此产生了一些新的教育方式,如课堂微信签到、打卡、布置作业等。高职院校是培养应用型人才和创新型人才的重地,培养高素质复合型的企业化劳动者是关乎学校发展和专业发展的关键。采用微信平台,通过优化班级管理模式,试行绩效管理,结合'虚拟工资'制的激励手段,'虚实'结合,优化班级管理,因材施教,达到预期教育目标,促进企业文化和校园文化相融合,使学生专业化、技能化、企业化。

简介:《对外经贸》(CN:23-1578/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对外经贸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