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互联网+”背景下中国独角兽企业商业模式创新研究

周乐婧; 郭东强; 余鲲鹏 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福建泉州362021; 泉州师范学院工商信息学院; 福建泉州362000
独角兽企业   商业模式创新  

摘要:商业模式创新是学者和企业管理层近十几年关心的热点话题,是企业竞争优势的驱动力。'互联网+'是传统行业与互联网融合之后创造出的全新体验,对于打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发展引擎、推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和培育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级具有重要意义。在'互联网+'环境下,信息技术支撑的商业模式不断创新,新兴业态不断涌现,独角兽企业在引领产业变革和经济发展中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在梳理现有文献的基础上,对商业模式创新的驱动因素、路径和强度的相关研究进行归纳与总结,结合中国独角兽企业的实践,构建一个中国特定情境下的独角兽企业商业模式创新的分析框架,为进一步的理论创新和实证研究奠定基础。

简介:《对外经贸》(CN:23-1578/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对外经贸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