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京津冀海铁联运发展障碍因素及发展策略研究

牛思佳; 雷艳灵; 刘崇献 北京物资学院物流学院; 北京101149
京津冀   海铁联运   策略研究  

摘要:近年来,为了完善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我国大力倡导发展多式联运。海铁联运作为多式联运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成本低、运量大、污染小的优点,因此,京津冀地区发展海铁联运对加快物流大通道建设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通过对京津冀地区五大港口海铁联运现状的分析,提出京津冀地区海铁联运存在着疏港能力不足、信息管理跟踪滞后、货源供求不稳定的问题,并结合京津冀地区港口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对策建议。

简介:《对外经贸》(CN:23-1578/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对外经贸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