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产业扶贫机制创新——以中央企业贫困地区产业投资基金为例

张欣 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 辽宁大连116086
央企扶贫基金   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产业扶贫  

摘要:央企扶贫基金作为中央企业产业扶贫的创新举措,自成立以来在精准扶贫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但同时也需要通过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现体制机制创新。未来,央企扶贫基金需要进一步从全局性系统性整体性上谋划和布局,协调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战略,加强与当地政府之间的统筹协作,注重与央企业务有机结合,优化扶贫基金投资管理模式,探索组建央企扶贫基金联盟,提升各部门监管的协同性,从而在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中更好地发挥作用。

简介:《对外经贸》(CN:23-1578/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对外经贸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