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联合国国际货物销售合同公约》对混合合同的适用问题——基于公约第三条第二款的分析

杨涛 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 浙江杭州310000
联合国国际货物销售合同公约   混合合同   合同目的   经济价值  

摘要:《联合国国际货物销售合同公约》第三条第二款是对《公约》能否适用于混合合同的规定,其核心在于判断服务义务是否是合同的绝大部分义务。对于如何判断“绝大部分义务”,理论界和实务界主要存在经济价值标准、合同目的标准、主要义务标准、必需性标准四种观点。基于私法自治原则,《公约》对混合合同的适用应当以合同目的标准为原则,以经济价值标准为例外。

简介:《对外经贸》(CN:23-1578/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对外经贸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