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政策推动下的远东地区中俄合作研究

梁敏; Smirnov; E.N. 齐齐哈尔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黑龙江齐齐哈尔161006; 俄罗斯国立管理大学; 俄罗斯莫斯科109542
中俄合作   远东开发   国际关系   中俄贸易  

摘要:中俄新时代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中俄关系正处于历史最好时期,中俄的政治、经济贸易往来密切,远东地区作为俄罗斯通往亚太的门户,处在中俄合作桥头堡的地位。分析中俄关系发展历程,俄罗斯远东地区概况。集中分析中俄两国的发展战略在远东地区的对接以及远东地区对华贸易及远东地区的中俄合作项目,可以看出政策对远东地区的中俄合作发挥了积极推动作用。

简介:《对外经贸》(CN:23-1578/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对外经贸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