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我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问题分析及优化路径选择

翟立强; 王小琬; 潘胤州 黑河学院; 黑龙江黑河164300
创新创业   高等教育改革   优化路径  

摘要:探讨我国高校重视创新创业教育的必要性,重点对我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创新创业课程体系不健全,学生缺乏创新创业知识的系统学习,创新创业教育重视度不够,开展模式缺乏多样化,创新创业教育师资不足,教学缺乏广度与深度,地方政府支持力度不够,创新创业教育缺乏协同育人机制。提出科学合理设计创新创业教育课程体系,促使学生系统学习创新创业知识,充分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在人才培养体系中的重要性,开展丰富多彩的创新创业活动,增设创新创业教育专业,培养专业师资支撑创新创业教育发展,构建协同育人机制,全面支持创新创业教育等优化路径。

简介:《对外经贸》(CN:23-1578/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对外经贸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