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新经管”视域下大学生创新能力培养路径探究

李侠; 李会 安徽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安徽蚌埠233030
新经管   人才培养   创新能力  

摘要:大数据、人工智能、云技术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突飞猛进,深刻改变了人们的生产、生活方式及经营模式。同时也导致了经济社会对于人才需求的巨大变化,传统的经管学科正面临颠覆性改变,"新经管"概念的提出旨在主动迎合这种变化。立足"新经管",从推进本科生导师制、强化学生科研能力训练、大力开展学科竞赛以及加强校内外实践教学四个层面,提出高校要做好大学生创新能力培养,营造良好创新氛围,努力提高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新思维及创新技能,为新时展培养新的高素质人才。

简介:《对外经贸》(CN:23-1578/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对外经贸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