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以服务业引领山西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田华 山西省经济信息中心; 山西太原030002
制造业   服务业   融合   发展引领  

摘要:制造业作为实体经济的主体,是推动工业化和现代化的关键着力点。当前山西省制造业发展势头良好,在此基础上应进一步提升质量效益。与服务业的融合,成为推动制造业升级发展的有效途径。从山西省制造业的发展现状和制约因素出发,对以服务业引领制造业发展的必要可行性进行分析,充分发挥全省服务业发展支撑作用,从搭建产业融合新平台、建立产学研创新体系、提升标准化建设、构建信息技术服务体系和建设综合物流信息平台等方面提出具体的对策建议,引领山西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为政府部门提供决策支持参考。

简介:《对外经贸》(CN:23-1578/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对外经贸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