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卓越工程师培养目标下应用Mathcad实现机械设计教学创新

周宇; 刘建树; 李占妮; 刘琼 皖西学院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安徽六安237012; 皖西学院智能照明与显示技术工程中心; 安徽六安237012
mathcad机械设计   工程计算   卓越工程师  

摘要:借助数学软件PTC Mathcad的带单位的计算功能,可以方便解决机械设计课程的计算问题,其计算表达式与书写表达式高度一致,便于用户学习和使用。为实现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专业的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可以对在机械设计教学中应用Mathcad完成零部件设计进行研究和创新。

简介:《大学教育》(CN:45-1387/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大学教育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