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制度保障与资源支持研究

刘金龙; 王志杨; 张之光; 王婷婷 淮海工学院电子工程学院; 江苏连云港222005; 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 安徽蚌埠233030
大学生   创新创业   制度保障   教育体系   产学融合  

摘要:大学生创新创业是对"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时代主题的积极回应,各级政府和高校都实时制定了系列而全面的政策,为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制度保障。同时,大学生创新创业也获得了来自政府、高校、企业、社会组织、公益团体以及个人等多方资助和支持,确保了创新创业的进一步发展。在全面的制度保障和资源支持下,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尤为重要。加强创新创业课程教学体系建设,搭建创新创业实践平台,加强创业创新技能培训,深化校企合作、产学融合都是增进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重要手段。

简介:《大学教育》(CN:45-1387/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大学教育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