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团队协作的学习方法在医学统计教学中的应用探讨

艾自胜; 冯铁男; 张爱红 同济大学医学院医学统计学教研室; 上海200092;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上海200025
团队教学方法   教学实践   信息技术   问题教学法  

摘要:医学教学需要引入各类教学方法,提升医学生的综合素质.团队教学法(Team Based Learning)能整合现有教育方法的优点,进一步通过团队效用激发学生的学习动力,培养其协作能力,是一种较为流行的教学方法.通过现有国内外文献系统分析TBL教学法在医学教学中的作用,结合实际课程设计与教学实践,分析其发挥作用的原因及需要改进之处,如信息技术的引入,能对开展TBL模式的高等机构提供一些参考.

简介:《大学教育》(CN:45-1387/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大学教育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