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大学数学基础课程“一体四化”创新教学模式探索

万源; 彭凯; 杨文霞; 薛琼; 方玺 武汉理工大学理学院; 湖北武汉430070
大学数学教学   资源建设   教学模式   教学方法   考核评价  

摘要:论文提出在数字化时代大学数学基础课程 “一体四化” 的创新概念, 以创新型人才素质培养为目标, 对传统教学模式进行改革, 多方面建设立体化资源, 将新型的教学模式如 SPCO 课堂、 翻转课堂和不同的教学方法如案例教学、研究型教学运用于大学数学课堂, 构建大学数学的考核评价体系, 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简介:《大学教育》(CN:45-1387/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大学教育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