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高校供应链管理实验室的建设与应用

李延德; 李枫; 陈萍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辽宁抚顺113001
高校   供应链管理   实验室   建设   应用  

摘要:为满足新形势下的教学实验和教学研究需要, 很多开设有物流管理、 物流工程或者供应链等相关专业的高校都新建了物流管理、 供应链实验室.高校供应链管理实验室可将展现科学前沿理论和技术, 发展科学研究基地, 培养与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 实际操作能力、 创新能力作为建设目标; 把打造稳定完善的信息技术基础, 配备先进的相关设备、 相关软件, 掌握并运用科学先进的技术作为建设规划;在辅助课堂教学、实验教学、 科技竞赛的开展以及为广大师生提供科研平台方面发挥作用.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在供应链管理实验室的建设方面做了积极探索.

简介:《大学教育》(CN:45-1387/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大学教育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