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双一流”建设背景下数据结构课程教学初探

罗丽燕; 邓小芳; 林乐平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与通信学院; 广西桂林541004; 认知无线电与信息处理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广西桂林541004
数据结构   课程教学  

摘要:“双一流”建设相关政策的出台,推动了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的建设。课程教学是人才培养的载体,课程教学改革是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建设不可或缺的。该研究针对数据结构课程教学中存在的算法复杂、入门难、实验难度大、课堂教学效率较低等问题,从教学目的、教学学情、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等几个方面对数据结构课程的教学进行论述,探讨学生工程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国际竞争力的培养。

简介:《大学教育》(CN:45-1387/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大学教育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