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高等数学SPOC混合式教学模式的实践与思考

汪泽焱; 姚佳 解放军理工大学理学院; 南京211101
spoc   高等数学   在线资源   混合式教学   多元一体考核  

摘要:基于SPOC平台开展高等数学混合式教学,始终坚持“以学员为主体、教员为主导、目标为主线、问题为主键”的教学设计理念,以全面、开放和交互的原则来建设五类在线资源,按照课前导学、课中研学和课后拓学的顺序来设计混合式教学流程,采取多元一体考核方式来评价教学效果,克服五种影响混合式教学的不利因素。实践表明,开展线上学习和课堂面授的混合式教学,能有效促进和培养学员自主学习意识与能力,合理的在线学习有益于提高高等数学教学质量.

简介:《大学数学》(CN:34-1221/O1)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大学数学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5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