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离散数学课程的微课教学模式研讨

李丽华; 李丽双; 林鸿飞; 宋和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河北秦皇岛066004; 大连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 辽宁大连116023
离散数学   微课模式   教学改革  

摘要:阐述了微课应用的方式及特点,从基于讲授型的微课设计思路,学生个性化学习的微课模式,教一学互动的学习架构三个方面提出了微课嵌入离散数学的教学模式.从中看到微课模式的诸多优势,同时也指出还有很多待完善之处.期望在离散数学课程的实践化教学中广泛应用微课模式,也能为其他课程的教学改革起到师范作用.

简介:《大学数学》(CN:34-1221/O1)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论文

大学数学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5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