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微积分全英语教学模式探讨——以电子科技大学格拉斯哥学院课程Calculus(微积分)为例

费铭岗 电子科技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成都611731
中外合作办学   微积分   全英文教学   原版教材  

摘要:电子科技大学格拉斯哥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是电子科技大学与英国格拉斯哥大学的联合办学项目,Calculus(微积分)课程是大一学生的一门重要的基础课程,该课程采用全英语教学.全英语教学是目前我国高水平办学的教学模式之一,在教材选择、课程大纲、授课模式上都有其独特性.为了更有效地提高该课程的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本文对微积分全英语教学的现状、价值意义、存在问题、教学模式等方面进行探讨,并对存在的主要问题给出了一些具体的方案.

简介:《大学数学》(CN:34-1221/O1)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大学数学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5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