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台湾地区高校图书馆的捐赠情况及其启示

张建静 北京大学医学图书馆; 北京100191
台湾地区   高校图书馆   大学图书馆   捐赠   网页调查  

摘要:通过调查台湾地区高校图书馆的捐赠网页,分析了台湾地区高校图书馆的捐赠网页建设与捐赠工作开展情况,探讨了其对大陆高校图书馆捐赠工作的启示。大陆高校图书馆可以从7个方面予以借鉴,深化推进捐赠工作:完善与捐赠相关的规章制度;制定有说服力和感染力的专项募捐计划;提供形式多样的捐赠回馈与奖励;实施众筹募捐;深化捐赠揭示;进行全面推广;宣传国家与捐赠相关的政策。

简介:《大学图书馆学报》(CN:11-2952/G2)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大学图书馆学报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