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从第82届国际图联大会看世界图书馆的发展趋势

苏文成; 卢章平 江苏大学管理学院; 镇江212013; 江苏大学图书馆; 镇江212013
国际图联大会   国际图书馆界   计算机辅助定性分析   现状   趋势  

摘要:利用全程参与2016年第82届国际图联大会的机会,采集、记录会议研讨内容与活动原始数据,使用NVivo11计算机辅助定性分析软件对获取的文本、音视频资料进行编码,从图书馆连通性挑战、战略合作加强、共同体构建三方面提炼、总结国际图书馆界发展的现状与趋势。

简介:《大学图书馆学报》(CN:11-2952/G2)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大学图书馆学报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