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大学图书馆的新趋势:环境、空间、资源、服务”高端论坛综述

刘芳兵; 周红; 陈瑶 重庆大学图书馆; 重庆400044
大学图书馆   图书馆转型   图书馆服务   会议综述  

摘要:2017年4月1-2日,“大学图书馆的新趋势:环境、空间、资源、服务”高端论坛暨《大学图书馆学报》2017年编委会在重庆大学召开。与会专家围绕大学图书馆发展新趋势这个主题开展了深入讨论,包括转型期的大学图书馆思想和理论新动态,从战略定位到综合管理的图书馆理论新动态,新型空间改造助力大学图书馆功能升级,图书馆按需馆藏建设的新趋势,以大数据整理和分析为核心的大学图书馆创新服务,图书馆转型发展策略等热点问题,不仅有理论研究,也有大量的实践案例,为我国高校“双一流”建设背景下的大学图书馆转型提供了创新思维。

简介:《大学图书馆学报》(CN:11-2952/G2)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大学图书馆学报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