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CADAL平台的资源共享与应用”国际研讨会综述

范晨晓 浙江大学图书馆; 杭州310027
数字化   数字资源整合   合作共享   数字人文   cadal  

摘要:2017年6月15—16日,“基于CADAL平台的资源共享与应用”国际研讨会在浙江大学成功举办。与会专家围绕数字资源共享与应用主题开展了深入讨论,探讨了数字时代图书馆的挑战和机遇,分享了国内外在资源数字化、数字资源整合、合作共享、数字人文等方面的经验。会议不仅有技术上的创新,更有大量的实践案例,为如何建设更好的数字图书馆及提供数字资源服务提出了实践方向和创新思路。

简介:《大学图书馆学报》(CN:11-2952/G2)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大学图书馆学报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