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电路原理课程应用探讨

吕勇; 余雷; 罗力恒; 叶萍 苏州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电气工程专业   电路原理课程   基本定律  

摘要:电路原理是我校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的一门重要的基础课,教材中所讲述的电路模型和基本定律比较抽象,学生在学习的过程中往往只会利用理论知识分析电路图,本文以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为导向,对电路原理课程进行教学改革,通过竞赛中的一个具体任务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不仅有利于教学和科研的相互促进,同时也让学生充分了解电气工程专业发展的最新动态。

简介:《电子世界》(CN:11-2086/T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电子世界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