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浅谈水墨元素在平面设计教学中的“形”与“意”

孔德时 浙江金华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浙江金华321017
水墨元素   形   意  

摘要:水墨元素在艺术创作中的使用已经引起现代艺术创作者的高度重视,频繁地出现在艺术家创作的艺术作品里,如平面设计作品、电视媒体、网络等。因此在平面设计教学中,如何将水墨元素融入常规教学中是我们目前应该思考的问题,通常教师对学生设计作品的要求是必须具有创意性、独特性的特征,追求作品在设计元素的选择、表现形式的确定等方面都有自己独特之处。在此我粗浅地分析了水墨元素在平面设计教学中的"形"与"意"。

简介:《大众文艺》(CN:13-1129/I)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期刊

大众文艺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0人评论|4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