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伪码-线性调频复合信号参数估计理论性能分析

王佩 祝俊 唐斌 电子科技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成都611731
参数估计   分步估计法  

摘要:针对伪码-线性调频复合信号参数估计的理论性能评价问题,该文分析了分步估计方法对参数估计的影响,给出了较高信噪比时分步估计方法的理论近似性能;推导了高斯白噪声环境中伪码-线性调频信号参数无偏估计的修正克拉美-罗下限(MCRLB)的解析表达式。利用伪码序列的统计特征推导出起始频率、调制斜率、初始相位及码元宽度参数联合估计的修正Fisher信息矩阵,从而得到各参数估计的MCRLB。对结果进行了对比分析,并通过数值仿真实验,证明了该理论下限的有效性。

简介:《电子与信息学报》(CN:11-4494/T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期刊

电子与信息学报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1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