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浅析大型信息系统装备产品总体单位全面质量管理与工艺管理

王得水; 周利敏; 黄漫玲 中国电子科学研究院; 北京100041; 北京政法职业学院; 北京102628
产品   工艺   质量   生产  

摘要:该文分析了当前预警机任务电子系统装备产品的研制生产特征,引申到大型军事电子信息装备产品,提出了总体单位产品工艺工作的内容和方法,论述了必要性和重要性,最后阐明了围绕产品,工艺工作与设计、生产、质量、财务等各方紧密相关,构成了产品研制生产过程全面质量管理链条,并重点分析了工艺管理与质量管理的辩证关系。目的是希望大型军事电子信息系统总体单位的产品研制生产能够基于产品,以工艺管理为抓手,推动全面质量管理工作,确保产品生产一致性、质量稳定性,使企业能够优质、高效、低成本的产出精品,最终交付给用户顶用、管用、好用的武器装备。

简介:《电子质量》(CN:44-1038/T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论文

电子质量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