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上海”政务微信研究:前台运营与后台管理

郑磊 熊久阳 吕文增 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数字与移动治理实验室 上海200433
电子政务   政务微信   政民互动   政务新媒体  

摘要:对"上海"微信公众号在前台运营和后台管理上的经验、成效与挑战开展了案例研究,采集的数据来自于对"上海"管理人员的深度访谈和后台运营数据。在前台运营方面,主要梳理了"上海"在账号定位与界面设计、信息、政民互动和办事服务等方面的做法;在后台运营方面,主要总结了"上海"在管理架构、人员构成、工作机制、业务流程、跨部门协作等方面的经验;最后指出,面对不断变化的内外部环境,"上海"也在团队能力升级、跨部门跨平台协调、平台自主性稳定性、智能化精细化管理等方面面临挑战。

简介:电子政务杂志创刊于2004年,办刊以来,融指导性、实用性、知识性于一体,发行周期为:月刊,经过杂志社调整,不断提高了刊物的整体质量,在行业内有一定的影响。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电子政务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8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